见·南山 | 跟我走,探“李宁”!
2023-05-29 18:17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见·南山 | 跟我走,探“李宁”!

这个月有什么新鲜事?

那当然得数李宁中心旗舰店开幕了!

最新的运动打卡圣地

不管你是运动好手

“体育小白”还是时尚达人

深圳李宁中心旗舰店

全都拿捏

圳李宁中心旗舰店坐落于南山科技园,在上班族忙碌的钢铁森林里,开辟出一片运动休闲之地。让我们跟随南山区融媒体中心、深圳新闻网主持人的脚步一起打卡吧!  


深圳李宁中心旗舰店

坐落于南山科技园内

在高楼林立中

给上班族带来一片运动休闲之地

图片

总面积将近1400平方米的旗舰店分为两层

一层 | “篮球主场”

一层设有专业篮球、韦德系列及反伍系列三个区域。

图片

图片

图片

红黑色调、篮球涂鸦、赛场灯光等独特的氛围,热血的篮球情怀深深地融入店铺里每一个角落。

红黑色调的座椅充满科技感。

图片图片

旗舰店中心12米高的中庭是店里最具魅力的区域之一。流线型的旋转玻璃楼梯与签约球星艺术墙相连接,悬挂于空中的篮球艺术装置穿插其中,形成浓郁独特的李宁篮球氛围,成为李宁篮球产品、资源及文化的展示窗口。

图片图片图片

二层 | 沉浸式体验区

除了一楼的“篮球主场”,二楼还有多个体验区域,给你带来专业级的运动感受。

运动科学实验室

这个区域的焦点是四个充满科技未来感的装置,呈现了李宁品牌跑鞋的核心科技,体现品牌的专业品质。

图片

装置的侧后方还展示了李宁鞋楦墙,涵盖篮球、跑步、羽毛球等不同运动的专业鞋楦。

图片

沉浸式跑步区

图片

图片

这里可以让你穿着刚选好的跑鞋“畅快开跑”,顾客可以通过跑步机和数字化设备,在180°环绕屏幕包围下,奔跑在深圳本地实景采集的画面中。

除此之外,屏幕还可以展示北京实验室的实时动态,还有机会借助大屏幕连线李宁北京运动实验室,了解最新的李宁跑步平台科技成果。

韦德之道历史墙

图片

这面墙展示了李宁篮球标志性系列从1代到10代的鞋款,通过在篮球装置上融合的韦德相关的“80个故事”,在展现韦德传奇职业生涯和个人精神信念的同时,也呈现李宁品牌篮球产品实力及运动文化塑造。

乒羽区域

图片

乒乓球区与羽毛球区紧密相连,球拍、球鞋、球衣、球包,商品涵盖各个品类。

为了更好满足消费者的运动体验和购买体验,深圳李宁中心旗舰店还配备了户外篮球公园,与“篮球主场”相呼应,传递更丰富的篮球体验和篮球文化,用运动点燃激情。

图片

李宁篮球公园

公园总面积2788平方米,由1片标准篮球场、5片“3+1”篮球场和1片足球场组成。

李宁篮球公园

目前处于试运营阶段

接受电话与线下预约

预约电话:0755-86510555

后续还将推出线上预约小程序

在公益时间段内

(每天6:00-8:00)

还提供免费场地供大家锻炼

喜欢篮球和足球的小伙伴们

快快动起来吧!

未来,深圳李宁中心旗舰店还将带来更多篮球活动和联动玩法,并且会定期举办跑步、瑜伽等主题活动,同时也将融入社区,创造独特的李宁式体验价值。更多体验等你打卡解锁哟~

[编辑:卢东勃 周浩桦] [责任编辑:单铭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