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龙街道妇联举办家风家训亲子主题活动
2023-05-29 18:09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宝龙街道妇联举办家风家训亲子主题活动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5月29日讯(记者 叶玉燕 通讯员 罗翠 陈文艳)“人之初,性本善,性相近,习相远……”近日,小朋友背诵《三字经》声音在金龟露营小镇响起,原来这是宝龙街道妇联在该处举办“好家风·童成长”2023年宝龙街道家风家训主题亲子活动,来自街道辖区25对亲子家庭参与活动。

image.png

活动现场,家长们坐在一起分享“家”“家教”和“家风”的涵养,共同学习交流孩子们的习惯养成和新时代下如何引导孩子健康成长,在场的孩子们也积极分享发生在自己身边的好人好事,通过生活中的点滴,传递向上向善正能量。

image.png

不仅如此,家长还和孩子共同完成了手绘飞盘、植物拓印等体验环节,活动以“大手拉小手”的形式引导家长既用言语来教导,又用行动来示范,让孩子们在言传身教中获得成长,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文明家风家训。

image.png

家庭是圃,孩子是苗,每一个小苗的成长离不开家庭的陪伴。接下来,宝龙街道妇联将通过举办系列亲子活动,倡导广大家庭积极弘扬中华传统美德,树立家庭文明新风尚,建设好家庭、培育好家教、传承好家风,在改革开放最前沿讲好深圳家风故事。



[编辑:吴猛 实习生杨倩怡] [责任编辑:李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