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务企业,福田区上线首家设计行业企业服务性平台
2023-05-29 17:18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福”务企业,福田区上线首家设计行业企业服务性平台

创新型企业服务性平台上线发布会在福田区举办。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5月29日讯(记者 朱佳若)近日,由深圳市福田区文业装饰设计工程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福田文业装饰)主办的创新型企业服务性平台上线发布会在福田区举办。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副秘书长兼行业统计办公室主任宋颖,中国建筑装饰协会消防与智能化分会秘书长、中装新网副总编辑仰光金,深圳市装饰行业协会、深圳市建筑装饰产业联合会常务副会长王彦波,秘书长刘静等500余名嘉宾出席发布会。

与会嘉宾共同启动该创新型企业服务性平台。

福田文业装饰杨岩董事长在发布会上介绍了该创新型企业服务性平台落地实施情况。他表示,这一平台是三零四共(共有、共用、共享、共赢)五G(企业、人才、材料、资金、资源)综合性服务平台,是中国建筑装饰设计行业的第一家企业服务性平台。平台在分支机构运营管理模式、人才储备与输出模式、材料供应模式、资金储备与输出模式等方面均有创新。

杨岩在发布会上介绍平台落地实施情况

“相信创新型企业服务性平台可以为我们带来优质服务,助力我们转型突破、长效经营,推动合作生态长期健康发展。我也相信会有越来越多优秀的上下游企业参与进来,与平台共同成长。”正鑫建筑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张龙江说道。

中装协宋颖副秘书长在会上表示,此次创新型企业服务性平台的建立,让老品牌焕发出新生机,是企业转型升级发展的需要,也契合了行业高质量发展的需要。

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副秘书长兼行业统计办公室主任宋颖在会上致辞。

“当前很多行业企业发展遇到瓶颈,企业也在寻求新的市场机遇,需要新的盈利突破口。中装协大力支持行业企业创新发展,希望福田区内的建筑装饰设计行业可以通过这个平台,发挥优势,做出特色,为行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的经验和智慧。宋颖强调,企业服务性平台,重在“服务”二字。建筑装饰行业需要在服务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上取得新突破。

[编辑:何静 实习生杨倩怡] [责任编辑:李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