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gh歌嘹亮!吉华街道“吉动人心”音乐会“声声入耳”
2023-05-29 17:00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high歌嘹亮!吉华街道“吉动人心”音乐会“声声入耳”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5月29日讯(记者 李云云  通讯员 吉轩)5月27日,吉华街道“文润吉华•乐享生活”系列活动之“吉动人心”首场音乐会在三联郊野公园举办。本次音乐会由龙岗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龙岗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指导,龙岗区吉华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主办。

活动邀请深圳本土乐队——“六个国王”前来助阵,通过《花儿红》《尕妹妹》《砌一堵墙 》《花如海》《似水谣》等原创曲目,使浓郁的西北风情民谣和现代的电子音乐相交融,让观众徜徉在音乐的海洋中,在享受音乐的同时放松身心,愉悦心情,为市民朋友带来精彩的视听盛宴。

此次主题音乐会旨在提升吉华街道文化活力,丰富周边民众文化生活,切实让市民朋友感受到音乐的独特魅力,体会不同音乐风格,增强居民之间的交流互动。

吉华街道办事处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吉华街道将围绕“文润吉华•乐享生活”活动主题,打造街道文化名片,致力于满足人民群众的美好文化生活需要,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编辑:吴猛 实习生杨倩怡] [责任编辑:李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