筹集爱心捐款10144元!幼儿园爱心义卖活动助力园岭街道对口帮扶
2023-05-29 16:58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筹集爱心捐款10144元!幼儿园爱心义卖活动助力园岭街道对口帮扶

深圳市基建幼儿园联合红荔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爱心义卖活动。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5月29日讯(记者 朱佳若 通讯员 罗芸芸 索杰)为弘扬扶贫帮困、乐善好施的传统美德,近日,深圳市基建幼儿园联合园岭街道红荔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在红荔社区怡水园开展爱心义卖活动,据悉,本次活动共筹得爱心捐款10144元,将全部捐赠给园岭街道对口帮扶点河源市和平县林寨镇,为林寨镇发展贡献儿童力量。

近300名幼儿园小朋友扮演着售货员、物品整理员、收银员等不同角色。

娃娃、绘画本、玩具、手工制品……各式各样的商品令人目不暇接,“快乐星球杂货铺”“小鬼当家”“哆啦A梦时光铺”等35个形式各样的义卖展台前人头攒动,近300名幼儿园小朋友扮演着售货员、物品整理员、收银员等不同角色,热情地推销自家的“商品”。除此之外,有的小朋友们也在其他展台前购买自己喜欢的物品,在一片热闹的叫卖声中,交易进行得如火如荼。人群之中,身着红马甲的义工们也在各个摊位前帮助整理物品,与孩子们一同接待顾客。

“今天带来了我自己的一些图画书,卖出去的钱全部都捐赠了需要帮助的小朋友。”来自深圳市基建幼儿园的小朋友笑着说,通过这次活动他体会到了做“销售”的不容易,今后会更加认真学习,珍惜美好生活。

本次爱心义卖活动共筹得爱心捐款10144元。

此次活动帮助社区儿童形成良好的消费观念,培养了孩子们爱心献力的自觉意识和传递爱心的担当意识,小手牵大手,营造了友爱互助的社会氛围。

[编辑:何静 实习生杨倩怡] [责任编辑:李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