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风车平台提醒:维护车主利益 警惕虚假承诺骗局
2023-05-29 17:03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顺风车平台提醒:维护车主利益 警惕虚假承诺骗局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5月29日讯(记者 冯牧原)近日,哈啰顺风车发布声明,提醒广大车主警惕涉及顺风车虚假承诺的骗局。该声明指出,近期有个别网约车中介服务商以“顺风车”名义招募车主,以“高收入、优先派单”等诱骗车主入行。相关虚假承诺的骗局也遭到媒体公正曝光。

作为行业企业之一,哈啰顺风车认为有责任发出提醒,并在行业内倡议:“哈啰顺风车坚持绿色互助、顺路合乘的本源理念,并以此为准绳开展平台各项工作,绝不会以组织化形式招募车主,绝不会向车主提供不切实际的收入承诺,绝不存在内部订单优先指派,请广大车主伙伴警惕骗局。车主的信任是平台宝贵的资产,而公平有序的运营环境是平台长久良性运营的关键。今年哈啰顺风车将生态治理定义为‘1号工程’,对少量在行业边缘活跃的抢单外挂、洗号链条,对侵害车主利益、误导车主的行为,我们决不姑息,坚决治理。”

顺风车是一项新型的社会事业,有益于绿色互助的公共出行环境,有益于乘客,也有益于广大车主。但顺风出行行业的稳定发展、繁荣有序,也依赖社会化共治,依赖车主伙伴自觉维护行业环境。为此哈啰顺风车方面呼吁,广大用户、媒体继续支持和监督,对有违用户体验、侵害车主利益的行为积极向平台反馈。

53acbbfd11b5b555f744c79c9b4ae1b.jpg


[编辑:潘润华 王容] [责任编辑:孙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