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集生活 筑梦启航 大集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开业盛典举办
2023-05-29 14:53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大集生活 筑梦启航 大集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开业盛典举办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5月29日讯(记者 董非)在国内业界的瞩目下,2023年5月27日,大集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开业典礼于深圳市宝利来国际酒店举行。

大集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孔德龙、惠华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程一鸣、胜天半子集团有限公司董事梁文星以及200多名合作伙伴共同出席,见证大集控股的崭新征程。

20230529010211_779341685293331.jpeg

大集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总部揭牌仪式

互联网+本地生活,助力实体转型

典礼之上,大集控股董事长孔德龙带领我们深刻了解大集控股的企业文化——大集控股,立足于粤港澳大湾区,坐落在先行示范区的深圳,是一个集数字化新零售、 新消费、新金融为一体的领先品牌。

公司基于数字化技术和人工智能,聚焦本地生活,沉淀专属私域,致力以互联网+本地生活服务领域,结合消费场景+人工智能+数字直播+智慧物联等多元渠道,实现全国线上线下矩阵式消费、经营及流量互转,多维度赋能实体店,助力实体店完成商业模式升级和数字化转型,打造“线下实体、线上电商”的实体百业共赢经济生态圈。

大集生活,开创消费共享新时代

大集控股总裁李兴旺先生提出,2023年,大集控股将启动全新项目——大集生活。作为现代消费经济中的一种激励方式和激励机制,大集生活整合线上线下万千用户和商家,让线上线下百行千业融合贯通。

针对合作商及品牌供应商,平台免费引流客源,更有低于同行业竞品的分成服务费及结款周期等优质服务。大集生活真正满足了消费者、创业者、商家的不同需求,让消费更有价值,让生意更加简单,刺激消费拉动内需,达到共享流量,共同富裕的目标。

合作协同,打造百业共赢

成于合作、兴于合作,合作协同是提升行业竞争力的必由之路。大集控股始终以积极乐观的心态,积极拥抱和推动与惠华控股、胜天半子集团的创新合作,其中惠华控股总投资达60亿元,为大集控股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同时,积极拥抱200多位来自全国各地的合作伙伴,携手同行、共同奋斗,致力于构建平台及商户合作共赢的全新行业生态,推动互联网本地生活消费新业态,为中国式现代化发展注入全新动能。

20230529010213_470181685293333.jpeg

大集控股与惠华控股签约仪式

20230529010212_665311685293332.jpeg

大集控股与胜天半子集团签约仪式

未来,大集控股必将坚信长期的力量,在迅猛发展的同时,更加注重来自全国核心合伙人的建言献策,从群众中提取智慧的决策,在数字经济时代,持续推进互联网+消费流通领域的创新和变革。

[编辑:卢东勃 实习生杨倩怡] [责任编辑:李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