氛围感拉满!六约北社区职工“好声音”唱响美好生活
2023-05-29 11:47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氛围感拉满!六约北社区职工“好声音”唱响美好生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5月29日讯(记者 叶玉燕 通讯员 陈晓燕)为进一步丰富职工群众文化生活,提供一个能充分展示自我、弘扬时代正能量的平台,近日,龙岗区横岗街道六约北社区工联会举办了“党建领航 ‘约’企圆梦”为主题的职工K歌比赛活动,以音乐之名相约辖区企业、单位职工凝心聚力、用歌声抒发新时代的豪迈情怀,共奏街道高质量发展主旋律下的党群“幸福协奏曲”,唱响对社区幸福美好生活的礼赞。

image.png

此次职工K歌大赛活动,经过初赛的考验,最终10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了5月26日当晚的决赛。决赛当晚,10名选手拿出看家本领,火力全开,在舞台上尽情展现个人风采,比赛氛围既紧张又热烈,扣人心弦。在激烈的比赛现场还进行了有奖问答环节,现场观众反响热烈、参与度高。

image.png

比赛当晚,横岗街道领导还作为表演嘉宾之一现场献唱,将比赛现场的氛围感拉满。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评委对参赛选手进行了专业点评并最终决出了冠亚季军。

“我们都有一个音乐梦,感谢社区给了我们一个展示的舞台。第一次面对这么多观众在这么大的舞台唱歌,还是很激动的。希望自己能带着这个梦想、带着对生活的热爱,在这片热土好好工作和生活。”参赛选手吴钱文表示。

image.png

接下来,六约北社区工联会将继续在街道党工委、社区党委的领导下,坚持党建领航,为辖区职工带来更多丰富多彩、健康向上的职工活动,推动社区企业职工和谐共融,助力街道高质量发展。


[编辑:吴猛 实习生杨倩怡] [责任编辑:李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