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同行,“义”路相伴!塘坑社区开展志愿者宣传招募活动
2023-05-29 11:47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志愿同行,“义”路相伴!塘坑社区开展志愿者宣传招募活动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5月29日讯(记者 叶玉燕 通讯员 芦婷)为进一步弘扬志愿精神,加强社区居民对志愿者和志愿服务的了解,增添志愿服务新生血液,不断壮大社区志愿者队伍,5月26日下午,龙岗区横岗街道塘坑社区开展“志愿同行,‘义’路相伴”主题志愿者宣传招募活动,吸引了近30人参与。

image.png

活动现场,社区工作人员向居民发放宣传单页,讲解志愿者精神和理念、志愿服务的意义、社区志愿服务的内容等,引导有意向加入社区志愿服务队的居民注册成为志愿者。同时,活动还邀请了经验丰富的志愿者骨干全程参与,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展现志愿者的风采,向居民群众作出表率。

image.png

据悉,塘坑社区通过邀请志愿者骨干合力开展志愿者宣传招募活动,有效发挥志愿者的榜样作用,让更多的居民群众认识志愿,认同志愿。

image.png

接下来,塘坑社区将通过“线上+线下”、多点服务等多种途径,大力开展志愿者宣传招募活动,拓宽参与志愿服务的人群,同时不定期开展志愿者培训、团建和表彰服务,加强社区志愿者队伍的建设,完善志愿者团队的管理,营造人人参与社会公益的良好氛围。



[编辑:吴猛 实习生杨倩怡] [责任编辑:李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