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能共治 凝心聚力 龙岭社区工联会红五月职工拓展活动
2023-05-29 09:47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聚能共治 凝心聚力 龙岭社区工联会红五月职工拓展活动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5月29日讯(记者 董非 通讯员 周东玲 邱瑞冰5月26日下午,龙岭社区工联会开展了“聚能共治·凝心聚力”红五月职工拓展活动,本次活动共50名社区工联会积极分子参加。

活动现场,职工们充满热情,积极投入到各项拓展项目中。在破冰游戏、鼓动人心等趣味运动项目挑战的过程中,职工们深刻认识到团队的重要性和合作的力量,只有通过相互合作、紧密配合,才能够克服困难、完成任务。

这次拓展活动为职工们提供了一个轻松、愉快的平台,不仅使职工们锻炼了身体,还拉近了彼此的距离,收获了深厚的友谊;同时增强了社区工联会的凝聚力、向心力。接下来,龙岭社区工联会将继续开展各种职工喜闻乐见的活动,丰富职工的业余生活,不断增强职工的归属感、获得感、幸福感,以实际行动做好广大职工的“娘家人”。

[编辑:卢东勃 实习生杨倩怡] [责任编辑:李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