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建党群企交流平台 盐田区举办亲子嘉年华活动
2023-05-28 14:52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搭建党群企交流平台 盐田区举办亲子嘉年华活动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5月28日讯(记者 潘峰)5月28日上午,在第73个“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盐田区党群服务中心联合近20家中小微企业及商户在区党群服务中心一楼户外中庭共同举办“益企过六一”亲子嘉年华活动,为约200名“大小朋友”打造了一个专属亲子时光。

盐田区举办亲子嘉年华活动。

盐田区举办亲子嘉年华活动。

为了让小朋友们在节日里收获快乐的同时还能获得成长,本次活动特别设置了“宝贝才艺秀”环节。随着小主持人的萌音报幕,热爱舞蹈的小朋友们跟着音乐舞动起来,活动中穿插的专业击剑对抗表演更是把现场氛围推向高潮,充分展示了辖区儿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优秀的才艺特长。

专属亲子时光。

“参加这个活动,既看到了精彩的节目、交到了朋友,又领到了好多小礼物。”参加活动的小诺同学表示。记者了解到,本次“益企过六一”亲子嘉年华活动除了有精彩纷呈的“宝贝才艺秀”外,还联动近20家中小微企业、商户设置了“宝贝亲企游”环节,参与活动的小朋友凭借入场时领取的手环,可到商户展示摊位兑换零食、饮料、玩具等宣传品。

辖区商户展示商品。

“本次活动不仅能让孩子们提前度过一个快乐的节日,又可以帮助商户将优秀的产品、贴心的服务更直观地向居民展示,从而建立‘联动+共建’的社企交流,构建‘党建+企服’的党群惠企服务体系。”盐田区党群服务中心负责人介绍,本次“益企过六一”亲子嘉年华活动是盐田区深入推进“千名组工万名干部助企行”行动的一次生动实践,搭建起了企业和群众之间的交流平台,下一步,盐田区党群服务中心将始终秉承持续创新服务理念,为辖区企业和居民提供有针对性的贴心服务,帮助企业获得更多业务拓展机会,助推辖区企业高质量发展。

[编辑:黎阳 周浩桦] [责任编辑:谭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