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够精彩!龙岗区第七届“沁韵杯”五一青年足球邀请赛落幕
2023-05-27 21:59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足”够精彩!龙岗区第七届“沁韵杯”五一青年足球邀请赛落幕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5月27日讯(记者 李云云)5月26日,2023深圳市龙岗区第七届“沁韵杯”五一青年足球邀请赛在园山大与文体中心足球场圆满落下帷幕。

当晚,冠军争夺在沁韵投资和聚缘融熙两支队伍之间展开。哨声响起,双方队员你追我赶、互相争夺,个个雄姿英发,挥洒汗水,浇灌绿茵,战况相当激烈。经过60分钟的精彩角逐,沁韵投资队以3:1的战绩将冠军奖杯收入囊中,聚缘融熙获得亚军。季军的争夺同样也是精彩纷呈,最终松口人队获得季军,对不队获得第四名。

本次比赛从5月15日正式开始,共有12支来自龙岗区民间足球队,共计240余名运动员参与角逐。其间,各队伍充分发扬团结协作、勇于拼搏的精神,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整体赛事氛围融洽。

赛事由深圳市龙岗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支持,深圳市龙岗区足球协会主办,深圳市沁韵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冠名赞助,旨在通过比赛为广大足球爱好者搭建一个开展足球交流、参与体育健身、促进社会融合的运动平台,推广和普及全民足球运动,不断夯实足球发展的社会基础,带动全民健身。

(本稿图片由刘大海提供)


[编辑:吴猛 王容] [责任编辑:林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