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干暖井 | 石井街道田心社区开展长者生日会
2023-05-27 16:02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石干暖井 | 石井街道田心社区开展长者生日会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5月27日讯(记者 曹园芳 通讯员 叶旭花 曹程月)为进一步营造尊老、敬老、助老、爱老的良好氛围,让长者感受到社区大家庭的温暖和关怀,日前,坪山区石井街道田心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开展“情暖夕阳,幸福田心”长者生日会,共有15名社区长者参加。

活动现场,社区党群工作者通过套圈圈、夹乒乓球游戏让长者们放松下来,创造出愉快轻松的氛围。在手工制作环节,长者们两两一组,在讲师的精心讲解和指导下相互合作绘制团扇。有长者表示:“很久没有全身心投入做一件事了,水拓画令人感觉特别神奇和美好,很开心能参加这样的活动。”

据了解,接下来田心社区将继续结合社区长者多样化的需求,积极开展中老年人红歌、客家舞蹈、太极培训等服务,不断丰富社区长者的老年生活。

[编辑:杨涛 实习生杨倩怡] [责任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