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产业“三展”齐发 运动达人激情互动 户外运动“潮” 健康产业旺
2023-05-27 09:17
来源: 深圳商报

体育产业“三展”齐发 运动达人激情互动 户外运动“潮” 健康产业旺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5月27日讯深圳商报首席记者 吴蕾)炎炎夏日,深圳正抢抓先机,点燃户外运动消费热。5月25日至27日,第四届DBF深圳国际户外运动博览会、DBF深圳国际高尔夫运动博览会、深圳国际健身运动博览会(以下简称DBF运动户外生活展)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开展首日,数万名来自国内外的专业买家以及广大运动户外爱好者前来参观展会,与现场各大品牌商,各运动户外领域大咖、达人热烈互动。

DBF运动户外生活展是深圳建设国家体育消费试点城市的系列活动之一,也是第四届深圳体育消费节分会场。展会以“无界无限 向往美好”为主题,展示规模超过50000平方米,分为室内展示区和室外活动赛事区,是全国最大的运动户外专业展会。

据介绍,本次展会为体育行业从业者及广大爱好者提供一个交流互动、展示成果、寻求合作的平台,促进了全民健身及体育消费的发展。深圳市体育产业协会会长陈朝行接受媒体采访时介绍,这是一场集户外运动、旅游休闲、健康生活于一体的专业展览会,也是一场展示深圳户外运动文化魅力、推动户外运动消费升级、促进户外运动产业发展的盛会,值得行业人士、爱好者前来参观体验。

户外运动种类繁多,板块丰富,在本届展会上,观众可“一站式体验”当下最新、最潮的户外运动。据主办方介绍,本次展会包含露营野炊、路亚垂钓、骑行、水上、冰雪、高尔夫、健身以及运动服饰配件等10大热门板块,汇聚了各运动户外领域国际头部品牌和国内顶尖品牌,各品牌商旗下最全最新的系列产品也在展会上亮相。

记者在展会现场看到,现场有超过10000平方米的户外运动体验区,观众可在此尝试不同的户外运动。这里也成为展会人气最火爆的区域。

近年来,路亚运动爱好者数量迅猛增长,展会现场开辟了“路亚课堂”以及抛投体验区,联合国际路亚品牌及资深钓手,讲述路亚历史、传授路亚技巧、分享路亚装备,让更多跨领域的运动爱好者能认识并参与到这项被誉为“水上高尔夫”的运动中来。此外,飞盘运动近年来广受年轻人喜爱,DBF与深圳市飞盘协会举办的飞盘争霸赛吸引了多个顶尖俱乐部及数百位选手参与,现场还有飞盘体验及趣味挑战。

[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