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凡利与印尼对华合作牵头人、海洋与投资统筹部长卢胡特一行会谈
2023-05-27 08:13
来源: 深圳特区报
人工智能朗读:

孟凡利与印尼对华合作牵头人、海洋与投资统筹部长卢胡特一行会谈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5月27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林捷兴)5月26日,市委书记孟凡利与印度尼西亚对华合作牵头人、海洋与投资统筹部长卢胡特一行会谈。

孟凡利对卢胡特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深圳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深圳经济特区建立以来,通过不断改革开放、创新发展,经济持续快速增长,城市呈现繁荣昌盛、欣欣向荣的良好局面。当前,深圳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坚定不移全面深化改革、扩大高水平对外开放,加快打造更具全球影响力的经济中心城市和现代化国际大都市。深圳将深入贯彻落实两国元首达成的系列重要共识,积极响应国家的号召和安排,务实推进与印尼城市双向投资贸易交流合作,努力在科技创新、海洋渔业、先进制造业、现代服务业等领域取得更多互利共赢成果,为共建中印尼命运共同体作出新的贡献。

卢胡特积极评价深圳改革开放、创新发展取得的成绩。他表示,深圳在科技创新、产业发展、城市规划建设等领域有许多成功经验。印尼愿秉持互惠互利原则,进一步加强与深圳在经贸投资、城市建设、人文交流等领域合作,不断取得更多务实成果。

市领导陶永欣、王幼鹏,印尼驻华大使周浩黎参加会谈。

[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