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贯彻“枫桥经验”!深圳市《信访工作条例》学习宣传月正式启动
2023-05-26 16:47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坚持贯彻“枫桥经验”!深圳市《信访工作条例》学习宣传月正式启动

深圳市《信访工作条例》学习宣传月启动仪式在深交所举行。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5月26日讯(记者 黄卓坚 通讯员 李润杰为坚持贯彻好“枫桥经验”,发扬新时代“枫桥经验”的鲜明特征,5月25日,由深圳市信访局、福田区委区政府主办,福田区信访局、莲花街道党工委协办的“深圳市《信访工作条例》学习宣传月启动仪式”在深交所举行。

启动仪式序幕以全体与会人员合唱《祖国不会忘记》展开。在嘹亮的歌声中,透出磅礴大气而又不失朴实真挚的家国情怀。随后,出席嘉宾们在全场的倒数声中,正式启动学习宣传月,并由深圳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局长何奕飞为深圳证券交易所授予“深交所群众诉求服务大厅”的牌匾,为打造具有莲花特色的商圈诉求模式奠定基础。

情景剧《稍安勿“噪”》。

据悉,活动中不管是朗诵节目《“平语”近人——习近平谈如何做好群众工作》、情景剧《稍安勿“噪”》,还是龙华区文联主席原琳琳演唱的《人民情怀》,每一个节目都体现出莲花街道在日常工作中就是要以人民为中心,让群众满意的服务宗旨。

范磊提出,莲花街道全体干部职工要扎扎实实做好《信访工作条例》的贯彻落实

莲花街道党工委书记范磊在启动仪式上强调,信访工作是送上门的群众工作,是全党、各级政府、各级党机关工作人员的职责和本分,也是为党分忧、为民解难、做好群众工作的重要法宝。他提出,莲花街道全体干部职工要把“跟党走、听党话、感党恩,幸福生活天天有”的声音传递给人民群众,扎扎实实做好《信访工作条例》的贯彻落实,让辖区居民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深圳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局长何奕飞,福田区委副书记、常务副区长、区委政法委书记蔡英权,福田区委区政府办副主任、区信访局局长李炳泽,莲花街道党工委书记范磊,以及莲花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班子成员、福田区各街道信访业务工作人员共150余人出席本次启动仪式。

[编辑:何静 实习生杨倩怡] [责任编辑:马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