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塘街道部署党建引领网格化治理工作
2023-05-26 14:29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玉塘街道部署党建引领网格化治理工作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5月26日讯(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杨培佳 王云艳)近日,玉塘街道召开党建引领网格化治理工作动员会,传达学习“1+9”系列改革文件精神,部署党建引领网格化治理工作,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促进网格化治理工作走深走实,激发基层治理新活力。

会上,网格部督察组组长对“治理通”试运行账号运作流程作了详细介绍,并结合相关事例现场进行操作演示,进一步提升各网格站站长及小分格格长对系统运作的掌握度和工作积极性,要求其强化责任担当,厚植使命情怀,争当平安守护者、做好群众服务员。

会议强调,开展党建引领网格化治理改革工作是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市有关工作要求的重要举措。各红色小分格要提高对党建引领网格化治理工作的认识,务必要统一思想、明确目标、压实责任,努力在强化党建引领、完善体制机制、推进科技赋能等方面改革创新,做到治理体系系统化、职能权责标准化、为民服务精细化、队伍建设专业化、科技支撑数字化,助力打造“社区大网格+红色小分格”一网统管基层治理新模式。

[编辑:邓红丽 实习生杨倩怡] [责任编辑:马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