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瑜”你相会!白花社区瑜伽活动促进邻里和谐
2023-05-26 11:59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瑜”你相会!白花社区瑜伽活动促进邻里和谐

image.png

白花社区开展“瑜你相会 伽人有约”瑜伽活动。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5月26日讯(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陈志玲 陈焕欣)为帮助社区居民改善亚健康状况,建设活力社区、活跃社区,近日光明街道白花社区开展“瑜你相会 伽人有约”瑜伽活动,邀请专业的瑜伽老师为大家授课。

“吸气……呼气……放松……”瑜伽老师带领学员们慢慢地静心、平气、放松身体,在舒缓的音乐中体验瑜伽的独特魅力,在运动中修养身心。活动内容包括瑜伽科学与瑜伽姿势、减压瑜伽、呼吸系统调理、排毒瑜伽、肩颈调理、躯干核心强化等。课堂上,瑜伽老师认真地讲解瑜伽的相关历史、传授瑜伽技巧、纠正体态问题,不仅能放松身心,还可以缓解久坐的肩颈、腰椎等问题。参加活动的陈女士表示:“这次活动收获了很多,学习瑜伽不仅丰富了业余生活,培养了一个自己想要坚持的兴趣爱好,最重要的是结交了一群同样热爱瑜伽的好朋友,在瑜伽课程之外的时间也可以相约玩耍,这个活动让我深切感受到社区的邻里情谊。”

白花社区相关负责人表示,社区瑜伽活动搭建起了居民相互交流的平台,拉近了社区邻里关系,在强身健体、放松身心、消除疲惫的同时,塑造了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展现了居民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促进了和谐美好的社区氛围。

[编辑:邓红丽 实习生杨倩怡] [责任编辑:马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