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产融结合,共话机遇挑战”宁波银行深圳龙华支行参加龙华区银企对接专场活动
2023-05-26 11:18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聚焦产融结合,共话机遇挑战”宁波银行深圳龙华支行参加龙华区银企对接专场活动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5月26日讯(记者 朱琳 通讯员 王可心)近日,宁波银行深圳龙华支行受邀参加了龙华区“聚焦产融结合,共话机遇挑战”系列活动之税收政策解读暨银企对接专场活动。

本次活动由深圳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深圳市龙华区人民政府指导,深圳市龙华区工业和信息化局(金融工作局)、深圳市龙华区龙华街道办事处主办,深圳市龙华区金融协会承办,青创园·龙华汇支持。龙华区相关企业负责人及财务负责人约50人参加了本次交流活动。

活动现场,龙华区工信局宣讲了政府金融惠企政策及龙华区金融驿站项目,特邀北京市康达(深圳)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围绕企业发展关注热题,讲解企业如何做好财务、税务的合规管理等。

宁波银行深圳龙华支行代表,现场向参会企业宣讲了该行在支持中小企业经营周转及国际结算等方面的特色产品服务,同时与企业代表们交流了资金结算方面关心的问题,并提出了相应配套服务方案。

本次活动,宁波银行深圳龙华支行携手龙华区金融协会,对企业关心的资金问题作针对性宣讲,将惠民惠企政策触达到园区内更多优质的企业。(以上图片由宁波银行深圳分行提供 授权给深圳新闻网使用)

[编辑:李旖露 周浩桦] [责任编辑:马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