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澳为春季入伍新兵家庭悬挂“光荣之家”牌匾
2023-05-26 09:43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南澳为春季入伍新兵家庭悬挂“光荣之家”牌匾

为入伍新兵军人家庭悬挂“光荣之家”牌匾。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5月26日讯(记者 谢小蕾 通讯员 叶荣城)为广泛弘扬拥军优属优良传统,营造尊崇军人的浓厚社会氛围,彰显军人军属的崇高荣誉,近日,南澳办事处为4名入伍新兵军人家庭悬挂“光荣之家”牌匾。

南澳武装部、退役军人服务站、社区有关负责人联合走访入户,将“光荣之家”牌匾送到新兵军人家中,并与新兵家属进行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发放拥军优属有关宣传资料并详细介绍优抚双拥、退役安置等优待政策,对家属积极送子参军、支持国防建设事业表示由衷感谢和崇高敬意,同时希望家属能够鼓励入伍新兵在部队安心服役,刻苦训练,争取在部队中立功评优,为部队和家乡争光添誉,也希望军属家庭能够发挥“光荣之家”影响力,弘扬好家风、好传统,营造社会各界支持国防建设的良好氛围。

“光荣牌虽小,分量却很重,彰显着党和国家赋予军人家庭的崇高荣誉,一人参军,全家光荣,我们一定勉励孩子遵章守纪、踏实训练、艰苦奋斗,成为一名优秀军人,争取早立军功,为家乡增光添彩。”南澳新兵李伟亮的母亲表示。

接下来,南澳将持续进行社会宣传,提升军人家庭及广大群众对双拥优抚安置等政策法规的知晓率,制定针对性保障措施,让入伍新兵没有后顾之忧,安心在部队服役,激励更多适龄青年投身国防事业。

[编辑:古亮宇 实习生杨倩怡] [责任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