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湖特发有新招!园区企业“足不出户”享专业权威知识产权咨询服务
2023-05-25 21:05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罗湖特发有新招!园区企业“足不出户”享专业权威知识产权咨询服务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5月25日讯(记者 蔡雄彬 实习生 叶佩珊 通讯员 谭登云为加强知识产权环境建设,推动罗湖珠宝产业创新发展,5月25日,由深圳市特发保税实业有限公司与深圳市版权服务中心联合主办的知产服务“零距离”——特发保税珠宝文化产业园知识产权服务工作站、商标品牌指导站“双站”揭牌仪式暨知识产权专题培训活动圆满举办。

深圳市特发保税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陈钟民,深圳市版权服务中心总监邓雯共同为“知识产权服务工作站”及“商标品牌指导站”揭牌。“文化企业的版权保护思路”宣讲活动中,版权服务中心的专家讲事实、举案例,精彩纷呈的案例剖析引来了与会人员的阵阵掌声。在互动环节,现场的商户代表踊跃发言、提问,专家们也对商户代表们提出的问题逐一详细解答。

活动现场反响热烈,与会的企业代表纷纷表示,本次培训活动让他们深刻认识到知识产权对企业发展的战略意义,“双站”的揭牌也标志着园区企业将可以“足不出户”就能享有专业、权威的知识产权相关内容咨询服务,为推动保护园区珠宝企业的知识产权发挥至关重要的作用。

陈钟民介绍,深圳市版权服务中心是由深圳市相关部门支持成立的版权配套服务项目机构,而作为一家历史悠久,业务多元的大型企业集团,深圳市特发保税实业有限公司在商业地产运营管理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和良好的行业声誉,此次两家合作单位强强联手,将为保护园区珠宝企业知识产权提供机构平台支持和专业的法律援助保障。同时,“双站”也将致力于推动企业的自主创新,实现产业园区乃至罗湖全区珠宝企业的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编辑:吴艳 王容] [责任编辑:刘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