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明街道总工会开展法律服务日活动
2023-05-25 12:04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公明街道总工会开展法律服务日活动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5月25日讯(记者 吴霞丹 通讯员 梁洁莹)为加强工会法律服务工作,进一步扩大工会法律服务的影响力,提高基层法治能力水平,面对面、手拉手、心连心服务职工群众,公明街道总工会到李松蓢社区企业开展“工会法律服务日”活动。

5月18日,社区工联会和律师到省三科技(深圳)有限公司开展法律服务活动,为该企业宣传普及工会组建工作的特殊性,宣导企业尽快落实组建选举;尽快为职工提供法律咨询、调解、普法等服务,推动解决职工权益维护问题,引导职工以理性合法方式维护自身权益,督促企业经营者依法保障职工合法权益,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针对企业提出的劳务问题,律师及社区工联会都进行了悉心解答,并详细讲解了劳动法律法规及政策。社区工联会还走进车间进行安全生产巡查,询问职工朋友是否有按时发放工资薪酬、社保、福利等问题,并向职工宣传工会工作,推进职工参与工会活动的积极性。

[编辑:邓红丽 实习生杨倩怡] [责任编辑:战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