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温暖送到家,西田社区慰问困境儿童
2023-05-25 11:45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把温暖送到家,西田社区慰问困境儿童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5月25日讯(记者 吴霞丹 通讯员 李子强 彭翠玲)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公明街道西田社区开展困境儿童慰问活动,为辖区的困境儿童及家庭送去暖心关怀和问候。

走访慰问中,工作人员详细询问了困境儿童及其家庭基本情况,并送上了慰问品,鼓励他们保持乐观心态,积极面对生活,有困难和需求要及时向社区反映。

西田社区相关负责人表示,困境儿童是社会大家庭的一部分,是需要社会给予更多关心和帮助的特殊群体。此次慰问困境儿童活动,社区切实地把温暖送到家、困难帮到家、政策讲到家,让辖区困境儿童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怀。接下来,社区工作人员要继续做好主动服务,加大关心关爱力度,尽心尽责为困境儿童及其家庭排忧解难,切实提升社区助残扶弱工作水平。

[编辑:邓红丽 实习生杨倩怡] [责任编辑:战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