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职院深汕校区(一期)项目全过程造价咨询公开招标
2023-05-25 08:30
来源: 深圳晚报

深职院深汕校区(一期)项目全过程造价咨询公开招标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5月25日讯深圳晚报记者 杜婷) 5月24日,深晚记者从深圳市建筑工务署获悉,深圳职业技术学院深汕校区(一期)项目正式发布全过程造价咨询招标公告,诚邀优秀企业参与投标。据悉,该项目总建筑面积417504平方米,主要建设内容包括校舍、图书馆、学生宿舍等基础工程、土建工程、室外及配套工程,建成后将补齐深汕特别合作区高等职业教育资源短板,促进深圳职业教育的高质量发展。

深圳职业技术学院深汕校区(一期)项目位于深圳市深汕合作区东北部,北靠白石坳,南接科教大道(在建),西连赤石河,东临鹏兴大道。项目可研批复总投资估算381015万元,总建筑面积417504平方米,包括必配校舍、教学实训用房、图书馆、室内体育用房、校级办公用房、大学生活动用房、学生宿舍(公寓)、单身教师宿舍(公寓)、食堂、后勤及附属用房等。主要建设内容包括基础工程、土建工程、室外及配套工程等。

深圳职业技术学院深汕校区的建设有利于促进深圳职业教育的高质量发展,补齐深汕合作区高等职业教育资源的短板,培养职业教育应用型人才,提升深圳职业教育水平,为深职院建设产教融合示范创造更好的基础条件。

本次招标内容为(全过程)造价咨询,暂定服务时限为5年。服务阶段包括概算阶段、预算阶段、施工阶段以及结算阶段。招标内容含提供全过程造价咨询服务,本次发包工程估价约1948.5万元,投标人必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独立法人或其他组织;项目负责人具有注册造价工程师(注册一级造价工程师)资格;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编辑:单铭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