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网互动,银企互联”宁波银行深圳分行受邀参加首届全球车网互动高峰论坛
2023-05-24 18:38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车网互动,银企互联”宁波银行深圳分行受邀参加首届全球车网互动高峰论坛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5月24日讯(记者 朱琳)近日,宁波银行深圳分行受邀参加首届全球车网互动(V2G)高峰论坛暨产业联盟成立发布仪式,深圳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中国科学院院士、全国政协常委欧阳明高等领导专家出席参加。作为大湾区车网互动(V2G)产业联盟首批成员单位,宁波银行深圳分行行长严英杰代表上台参与了产业联盟首批成员单位启动仪式。

本届论坛在深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指导下,由深圳市龙华区人民政府主办,深圳市龙华区发展和改革局承办,旨在全面践行“四个革命、一个合作”能源安全新战略,以“双碳”目标为牵引,深化能源革命,打造互利协同的车网互动产业生态,构建清洁低碳、安全高效、智慧创新的现代能源体系,推动深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作为联盟的首批成员单位,宁波银行深圳分行将积极为联盟企业提供优质的金融服务,依托优势业务领域,全面加强相互协作,助力产业、技术、资本等要素高效流通,在探索构建车网互动数字能源生态体系方面,推动大湾区、全国乃至全球车网互动产业发展,持之以恒为支持区域实体经济贡献宁行力量。(以上图片由宁波银行深圳分行提供 授权给深圳新闻网使用)

[编辑:李旖露 周锦春] [责任编辑:刘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