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东江纵队纪念馆首期“东纵小小讲解员”培训班开课
2023-05-24 16:09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东江纵队纪念馆首期“东纵小小讲解员”培训班开课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5月24日讯 (记者 宫雨婷)学习东纵历史,传承红色基因。近日,第一期“东纵小小讲解员”培训班在深圳东江纵队纪念馆多功能厅正式开班授课。本期活动吸引了百余名来自深圳各区的学生和家长,共同走进东江纵队纪念馆,了解革命先辈英雄事迹,学习专业讲解知识。

image.png

赓续红色血脉,要从娃娃抓起。活动现场,东纵纪念馆馆长吴育添致欢迎辞,勉励小朋友们了解东纵故事,学好东纵历史。现场学习氛围浓厚,小朋友们纷纷做起了笔记,细心聆听,沉浸在红色文化的浸润中。

0a43de9020a60b3eeeb10e6643becafa_640_wx_fmt=png&wxfrom=5&wx_lazy=1&wx_co=1.png

7b2c2b9a97abf4fe3c761c1e43917e96_640_wx_fmt=jpeg&wxfrom=5&wx_lazy=1&wx_co=1.jpg

“爱国主义教育是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内容,对培养少年儿童爱党爱国意识,强化价值观塑造非常有帮助。”家长们纷纷表示,这是一场非常有意义的活动。

db97eb543b3a258c8ca14993f3669b73_640_wx_fmt=jpeg&wxfrom=5&wx_lazy=1&wx_co=1.jpg

据了解,东江纵队纪念馆将持续举办“东纵小小讲解员”爱国主义教育活动,面向青少年广泛宣传红色文化,教育引导青少年认清自己的“根”和“魂”,当好红色基因的传承者、实践者。

026e2e71b01e6990a400297fa9e9c556_640_wx_fmt=jpeg&wxfrom=5&wx_lazy=1&wx_co=1.jpg

目前,第二期“东纵小小讲解员”活动正在报名中,欢迎广大青少年参与活动,学习东纵历史。

图片

[编辑:杨涛 实习生杨倩怡] [责任编辑:战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