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首演!音乐剧《白夜追凶》2.0本周末登陆坪山大剧院!
2023-05-24 14:32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首演!音乐剧《白夜追凶》2.0本周末登陆坪山大剧院!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5月24日讯(记者 邱嘉熙)5月27日-28日,胡彦斌与何念强强联手,音乐剧《白夜追凶》2.0在坪山大剧院两场连演,这也是坪山大剧院五月音乐剧特别企划“初夏放肆行动”收官演出。同名口碑网剧改编,在音乐剧舞台上感受别样探案现场,感受白夜兄弟双线探案的机会。

据悉,电视剧《白夜追凶》2017年正式开播,优酷播放量近50亿,豆瓣评分高达9.0分,登上年度网剧巅峰,成为口碑悬疑剧IP。音乐剧《白夜追凶》改编自指纹同名剧本,是接着奏乐接着舞ENCORE MUSICALS出品制作的首部作品,然而它绝不是简单对网剧的复刻版本,将剧情浓缩进两个小时的演出中,也并不会减少它的精彩,并且通过音乐剧的形式,观众能够收获更多全新的独属于舞台版本的魅力。

制作全面大升级,升级版《白夜追凶》深圳首演在即。音乐剧《白夜追凶》由全能唱作音乐人胡彦斌出品,著名导演何念制作,汇聚国内顶级创作班底,由专业音乐剧制作人陈笑一保驾护航,力邀超人气编剧肖诗瑶、石文婷,知名导演张轩豪实力加盟,由资深作曲家张博亲自操刀。2022年,音乐剧《白夜追凶》开启了第一轮的演出,“精制作,强剧情,重诉说”的高质量演出,让这部音乐剧一经上演便收获了原著粉丝及观众们的高度关注,但主创人员依旧继续打磨作品,并参考观众真实反馈,带来了全新升级的《白夜追凶》2.0版,此次的剧本、歌词和音乐上都有了更加细腻的变化。

除却原版IP的光环,即使你并非原版剧迷,这部《白夜追凶》也是你走进音乐剧现场的不二之选——用独具匠心的舞美和灯光打造出城市光鲜和破败的两面,突破性的雾面和镜面的运用勾勒出人性和心理上的两面,虚实之间,讲述黑暗和光明的永恒主题。

【剧情简介】

一场特大案件,让刚刚出狱决心做个好人的关宏宇变成了在逃的通缉重犯。身为刑侦队长的双胞胎哥哥关宏峰,誓要查清真相。但出于亲属回避的原则,警队禁止关宏峰参与灭门案的调查工作,关宏峰愤然辞职。

半年后,津港市发生恶性连环案件,关宏峰的老同事周巡迫于破案压力,也为了追寻关宏宇的下落,邀请关宏峰以“编外顾问”的身份参与调查。可周巡等人并不知道,白天和黑夜出现在警队的“顾问关宏峰”,其实是由李生兄弟三人白夜分饰。在合作破案中,性格迥异的兄弟之间矛盾不断升级,而隐藏在背后的黑暗迷云也逐渐浮出水面。

【演出信息】

演出时间

2023年5月27日(周六)20:00

2023年5月28日(周日)15:00

演出时长

约120分钟(中场休息15分钟)

[编辑:杨涛 实习生杨倩怡] [责任编辑:战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