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个儿童关爱服务案例开展路演 快来“围观”并为你喜爱的案例投票吧
2023-05-24 08:22
来源: 深圳晚报

20个儿童关爱服务案例开展路演 快来“围观”并为你喜爱的案例投票吧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5月24日讯深圳晚报记者 李铭赫) 5月22日,2023年深圳市儿童关爱服务案例征集活动入围名单公布,并于5月23日开展案例路演活动。经资质审核、初步筛选及专家初审等环节,此次活动共有20个服务案例入围。

为增强大众对未成年人保护工作及服务的了解,营造全民关心、关注、支持、参与儿童关爱的良好社会氛围,深圳未成年人救助保护中心组织入围案例面向社会开启网络投票,邀请大众“围观”并为喜爱的案例投票。投票时间为2023年5月22日~5月24日。网友可通过关注微信公众号“社工学院”,点击活动相关链接,扫描二维码进入投票界面。

据了解,为全面总结提炼在儿童关爱服务领域的优秀做法和典型经验,不断提升基层儿童工作的精准化、专业化、精细化水平,深圳市未成年人救助保护中心于5月开展“2023年深圳市儿童关爱服务案例征集活动”,活动围绕《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构建家庭保护、学校保护、社会保护、网络保护、政府保护、司法保护“六位一体”社会化综合保护体系的要求,为深圳市范围内的儿童及其家庭提供具有针对性个案服务的案例。服务案例征集已于5月19日结束。

此次活动设有“深圳市儿童关爱服务十佳案例”“最佳人气案例奖”“优秀组织奖”,将对获奖单位颁发获奖证书。

[编辑:单铭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