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动再发力 前海政策宣讲走进宝安区新安街道
2023-05-23 22:52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联动再发力 前海政策宣讲走进宝安区新安街道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5月23日讯(记者 杨维易)继前海政策宣讲走进宝安区西乡街道后,5月19日,前海政策宣讲活动又来到宝安区新安街道,举行前海政策宣讲暨新安高质量发展产业招商推介会,旨在帮助企业进一步了解最新的惠企政策和招商政策,为政府与企业搭建更加直接、深入交流的平台,深化政企合作共赢,推进高质量项目快速落地。本次活动由深圳市前海企业和人才服务中心、新安街道办事处联合主办。

现场,政策福利满满,惠企服务暖暖。深圳市前海企业和人才服务中心介绍前海营商环境及产业政策,宝安区投资推广署、区科创局讲解了宝安区招商引资、科技创新政策扶持的相关要求。前海合作区宝中片区重点企业鹏鼎控股、影石创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分享了扎根这片创新创业宝地的企业成长故事。活动还通过线上直播的方式,充分吸引企业洽谈交流。

记者了解到,前海深入贯彻落实《全面深化前海深港现代服务业合作区改革开放方案》,积极打造全面深化改革创新试验平台,努力为企业培育最好土壤,提供最好服务,给予最好支持。打造“3+2+6”企业服务体系,以前海、南山、宝安三大企业服务中心为主体,叠加三区的政策和服务资源,依托前海企业服务一体化平台、前海港企服务总站两大载体,为企业提供诉求响应、行政服务、政策服务、产业空间、惠企活动、增值服务等六大类服务,做到实实在在、真心真意为企业着想。其中,在政策协同方面,在前海经营的企业,不仅可以申请享受前海扶持政策,还可以申请宝安区或南山区的政策,做到“同类政策择优享受、不同政策叠加享受”。前海在与宝安区加强政策整体谋划方面,也深化政策研究和沟通对接,共同开展政策宣讲,让惠企政策直达,让前海企业充分享受政策。

下一步,前海企业和人才服务中心还将联合宝安区企服中心走进航城、福海等街道等举办包括资本服务、知识产权服务、科技创新服务等活动,重点在联动多方优质资源,营造亲商安商环境,精准服务企业,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编辑:陈圆圆 周锦春] [责任编辑:刘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