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城街道四和社区青年乐享“吉尼斯”趣味运动会
2023-05-23 19:22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福城街道四和社区青年乐享“吉尼斯”趣味运动会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5月23日讯(记者 张姗 通讯员 钟舒颖 廖玉婷)近日,福城街道四和社区锦顺星苑广场上人声鼎沸,呐喊声、掌声、欢笑声此起彼伏。一场让社区青年聚起来、动起来、乐起来的“吉尼斯”趣味运动会在此举行,50余名社区青年、企业职工、志愿者等在运动中尽显新时代青年活力与风采。

本次趣味运动会由福城街道党工委主办、四和社区协办,共设有5个趣味竞技项目活动,意在发动全民积极参与社区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增强辖区居民身体素质,切实提高居民的获得感、幸福感。

当天下午,教练带领参赛者进行热身运动后,活动正式拉开帷幕。通过随机方式,参赛者被分成3组,教练要求各队成员选出队名和口号,让大家相互之间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接下来,参赛者们依次进行穿越障碍、手脚并用、运转乾坤、抖动开心、沙场点兵等运动项目。在运动会过程中,既有速度的比拼、力量的角逐,更有默契的配合、健康的心态,社区青年们互相配合、团结一致,充分运用智慧破解一道道难题,活动现场互动频繁、氛围热烈。在沙场点兵环节,教练创意性地融入“萝卜蹲”小游戏,将活动的氛围推向了高潮。

“我觉得这样有趣又有味的运动赛事既锻炼了身体,促进了邻里和睦相处,同时也让我感受到了比赛的智慧和快乐,值得大力推广。”在活动中,参赛者董先生对活动称赞连连。

据了解,此类趣味运动会在福城街道四和社区已开展两场,通过持续动员广大居民群众参与体育项目,让社区全民健康运动的新浪潮成为常态化。

[编辑:陶倩 王容] [责任编辑:刘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