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田街道“红色小分格”网格员化身“及时雨”帮助居民获锦旗
2023-05-23 18:26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马田街道“红色小分格”网格员化身“及时雨”帮助居民获锦旗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5月23日讯(记者 林秋颖 通讯员 许永泉 肖晓莹 陈康)“真的非常感谢,要不是网格员小曾及时赶到,用心照顾,我和孩子都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近日,居民李女士同其丈夫陈先生到马田街道新庄社区送上一面写有“行动见证真情,爱心温暖心语”的锦旗,感谢“红色小分格”网格员及时上门提供暖心服务。

据悉,不久前,李女士丈夫陈先生在外地出差,她独自在家带孩子时,却突然发烧浑身无力,伴有呕吐的现象。因担心自己晕倒,四个多月的孩子得不到照顾,李女士拨打了网格员小曾的电话请求帮助。小曾立刻确认好李女士的住址,火速到达照顾李女士及其孩子,并联系陈先生说明情况,约定等陈先生回来后再送李女士到医院检查。待李女士丈夫从外地赶回来时,因李女士一家住址比较偏僻,一直打不到车。小曾当机立断,联系了同事小韩,让其帮忙送李女士一家到医院。直到李女士顺利做完各项检查,小曾和小韩才放心离开医院。

马田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居民送来锦旗是对“红色小分格”网格员的认可和鼓励,接下来,街道“红色小分格”网格员将继续用心用情服务辖区居民,做好群众的“贴心人”。

[编辑:邓红丽 王容] [责任编辑:刘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