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动梦想,曳步绽放”库坑社区开展青少年筑梦计划汇报表演
2023-05-23 16:01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舞动梦想,曳步绽放”库坑社区开展青少年筑梦计划汇报表演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5月23日讯(记者 李昕阳 通讯员 陈月娥)为进一步丰富青少年的精神文化生活,振奋精神,增强社区凝聚力,构建和谐社区,展现社区风采,近日,由观澜街道党工委主办,库坑社区党委协办的民生微实事项目“舞动梦想,曳步绽放”库坑社区青少年筑梦计划汇报表演暨快闪慈善秀在库坑社区顺利开展。

曳步舞运动是力量的角逐、智慧的较量、美丽的展示,也是一种张扬豪放个性、增加自信、建立健康自我形象的极佳方式。活动在曳步舞大班全体带来的《六一紫曳》中拉开了序幕,大家动作充满动感活力,极具现场渲染力。《天下纵横》《曳动》《祖国山河美》等节目紧随其后,大家动作整齐划一、干净利落,绽放优美舞姿,赢得观众一阵阵掌声。

库坑社区曳步舞团队精心准备的九个节目轮番登台,现场欢声笑语一片。在激情的音乐中,舞者们舞步飞扬,忽而滑行、踢腿、踩踏、转身,舞步与旋律的完美契合,匠心独具的舞蹈编排,极具个性的服装搭配,让整个活动现场充满青春与激情。他们用整齐的动作、动感的活力舞出了库坑社区青少年良好的精神面貌及健康和谐的文明新风,博得了观众阵阵掌声和喝彩声。

本次民生微实事项目活动展现了社区青少年课程成果和大家的青春风采,进一步营造了青少年健康的艺术氛围,不仅丰富了广大青少年的文体生活,更为辖区青少年打造筑梦空间,共建库坑品牌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编辑:陶倩 周浩桦] [责任编辑:战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