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城街道茜坑社区这场露营音乐会氛围感拉满
2023-05-23 15:58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福城街道茜坑社区这场露营音乐会氛围感拉满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5月23日讯(记者 张姗 通讯员 陈钧瀚)为促进辖区青工间的沟通交流,舒缓他们的压力,近日,福城街道茜坑社区“青春就要这'YOUNG'”草坪露营音乐会在茜坑社区竹公园举行。40名社区青年齐聚于此,“亮青春”“展才艺”,唱响亲邻主旋律,为现场200名居民观众带来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

“我曾经跨过山和大海,也穿过人山人海……”伴随着乐队抒情的演奏和动听的吟唱,茜坑社区草坪露营音乐会正式拉开帷幕。社区青年文艺爱好者在舞台上共同演绎了十五首音乐作品,包括流行乐队演唱、独唱、吉他弹唱、演讲、舞蹈、古筝独奏、竹笛独奏、大合唱等节目表演。现场高潮起伏,观众如痴如醉。每首曲罢,都会引得现场的阵阵掌声和连连喝彩。活动中场还穿插了“听歌识曲”等游戏环节,邀请现场观众上台互动,掀起邻里互动的高潮。笑声、掌声、欢呼声荡漾在竹公园的每个角落。“随风飞翔有梦做翅膀,敢爱敢做勇敢闯一闯。哪怕遇见再大的风险再大的浪,也会有默契的目光……”随着现场齐唱《奔跑》,台下亮起一片“应援灯海”,草坪露营音乐会在嘹亮的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这次音乐会我们期待已久,也不负我的期待。整场的表演非常精彩,结束了我还感觉到意犹未尽!”居民张先生赞誉道。“这次草坪音乐会不仅让社区居民群众享受了音乐,也给了社区文艺青年展示自我风采的机会。建议社区以后多开展这类活动。”非洲鼓表演队兴奋地说道。

据介绍,本次活动不同于以往的社区传统音乐会形式,首次采用“草坪露营+音乐会+公益跳蚤夜市”的形式开展。浪漫的夜空与慵懒的晚风,为此次别开“声”面的音乐会注入了不一样的惬意。同时,公益跳蚤夜市也吸引了10对社区亲子家庭热情参与。黑夜中的点点星光,照亮公益的路,也温暖着大家的心。

茜坑社区通过此次草坪露营音乐会,引导社区青年“以乐会邻”,用歌声传递奋斗精神,用音乐奏响青春活力,激励更多茜坑青年在新征程上勇往直前。茜坑社区也将持续立足于居民需求,举办奋斗音乐会、趣味运动会、特色文化节、社区邻里节等居民喜闻乐见的邻里主题活动,持续深化亲邻社区建设,搭建邻里互动交流平台,促进辖区居民融洽邻里情,共享邻里乐。

[编辑:陶倩 周浩桦] [责任编辑:战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