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松蓢社区营造扶弱助残良好风尚
2023-05-23 15:57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李松蓢社区营造扶弱助残良好风尚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5月23日讯(记者 吴霞丹 通讯员 梁晓敏 彭翠玲)近日,李松蓢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在李松蓢社区公园开展关爱残疾人外展宣传活动,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扶弱助残的传统美德,吸引了100余名社区居民前来参与。

活动现场设置了助残日主题宣传摊位和游戏摊位,其中游戏区域设有贴鼻子、考考你的记忆力、夹玻璃球等三个游戏环节,居民可通过参与游戏了解、体验残障人士的不便。社区居民梁小姐表示,“第一次带小孩参加这样的活动,在游戏中深刻体会到了残障人士生活上的种种不便,希望社会能够对他们有更多的理解和帮助。”

李松蓢社区相关工作人员表示,举办此次活动主要是让社区居民身临其境地体验残障人士的日常生活,让人们理解、尊重、关心、帮助残疾人,并将对残疾人的关爱切实变为我们日常生活的行动,倡导大家加入助残志愿服务队伍,为残障人士营造友爱的社会氛围,促进社会和谐发展。

[编辑:邓红丽 周浩桦] [责任编辑:战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