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服务月系列活动·李松蓢社区开课啦!
2023-05-23 15:33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心理健康服务月系列活动·李松蓢社区开课啦!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5月23日讯(记者 吴霞丹 通讯员 梁洁莹)为做好社区职工心理健康服务工作,提升职工心理健康水平,让职工们舒缓情绪、提升精神素质活力,4月25日至5月20日,李松蓢社区开展了6场“绽放心声·李松蓢社区工会联合会职工心理健康服务月活动”,共计170余名职工参加活动。活动以花艺课堂为载体,让职工们感受到社区的关怀关爱。

职工们发挥自身对美的理解感悟,认真聆听,经过她们灵巧的修剪、拼接、搭配,创作出一件件造型优美、独具匠心的花艺作品。

老师悉心指导职工们发挥创意,一边交流修剪心得,乐此不疲。职工们对自己的作品都非常满意,最后手捧自制的鲜花纷纷拍照留念。

此次花艺课堂让职工们能感受到插花艺术的魅力和生活的情趣,增进了基层职工间的交流,让职工们在工作之余放松心身,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李松蓢社区工联会将持续深化“提升职工心理健康”的工作,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不断加强对职工的关心关爱,把“娘家人”温情暖心的关爱服务送进职工的心坎里。

[编辑:邓红丽 周浩桦] [责任编辑:战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