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九届文博会分会场工作会议召开
2023-05-23 08:26
来源: 深圳特区报

第十九届文博会分会场工作会议召开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5月23日讯(深圳特区报首席记者 焦子宇)5月22日,第十九届文博会分会场工作会议在博物馆举行。会议对本届文博会分会场冲刺筹备工作进行了部署。

据了解,今年全市各区共设立64家分会场,展示交易活动主题涵盖数字创意、影视动漫、工艺美术、文化制造等多种业态,呈现出强化数字赋能、加强中外文化合作交流、弘扬传统文化传承创新、强化湾区交流合作、助力文化行业复苏等特色和亮点。

会议强调,各区文化产业主管部门和各分会场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抓住文博会举办的有利契机,突出发挥自身优势,扎实做好最后筹备工作。要进一步明确工作任务,突出工作重点,在活动策划、交易促进上下功夫,着力提升展会服务水平。要严守安全管理底线,切实加强文化安全和安全生产管理,确保不出任何安全问题。

当天会议还对第十八届文博会优秀分会场进行了表彰,共有18家分会场获奖。


[编辑:黄春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