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于宪法、遵法守信——湖南工商大学新一届理事会举办尊法宣誓活动
2023-05-22 22:19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忠于宪法、遵法守信——湖南工商大学新一届理事会举办尊法宣誓活动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5月22日讯(记者 兰俊)2023年5月20日,湖南工商大学深圳校友会第四届理事会换届选举尊法宣誓仪式在深圳银湖会议中心隆重举行。

新一届理事会会长魏宏章率领秘书长肖灿锋等一百多位理事成员进行宣誓。全体理事会成员登上舞台,列队整齐,精神饱满,在荣誉会长的贺贤赟、蔡慧明等全场 400 多名校友见证下,由何俊锋领誓,新任会长魏宏章带领全体理事,庄严宣誓:“我宣誓:我志愿加入湖南工商大学深圳校友会理事会,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遵守法律法规,爱国敬业,诚信友善,至诚至信,务实务新,热情支持、积极参与,为建设凝聚力强、影响力大的一流校友会努力奋斗!”在激昂的宣誓声中,大会现场氛围成功进入高潮,赢得在场校友的阵阵热烈掌声。

通过本次盛大而庄严的宣誓仪式,深圳校友会第四届理事会换届选举取得圆满成功。新一届理事会将以高度的使命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将深圳校友会打造成为服务母校和广大校友的重要平台,为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新的智慧和力量。


[编辑:罗瑜 王容] [责任编辑:刘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