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汕:储能企业深汕智造城合作交流活动举行
2023-05-22 22:19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汕:储能企业深汕智造城合作交流活动举行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5月22日讯(记者 黄杰)近日,储能企业深汕智造城合作交流活动在深汕特别合作区举行。市长覃伟中出席活动并与相关企业负责人会谈交流。

相关储能企业负责人先后来到深汕特别合作区小漠国际物流港、华润电力深汕公司、深汕比亚迪汽车工业园二期、深汕高中园等项目现场参观考察,实地了解深汕特别合作区交通规划、土地整备、产业布局、储能应用、民生保障等方面情况。相关企业负责人表示,深汕特别合作区作为深圳规划建设的现代化产业新城,区位优势、空间优势、交通优势明显,为包括新型储能产业在内的先进制造业发展提供了更加广阔的空间。

覃伟中表示,深圳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落实省委主要领导同志在深汕特别合作区调研时的讲话要求,围绕打造产业转移承载地、新引进重大产业项目目的地和粤东区域高质量发展孵化器的目标,积极抢抓以电化学储能为主的新型储能产业发展机遇,把有效市场和有为政府更好结合起来,落实好支持电化学储能产业加快发展政策措施,营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一流营商环境,支持储能企业在深汕特别合作区投资布局更多优质项目,打造世界一流新型储能产业中心,努力把新型储能产业打造成为制造业当家新的战略性支柱产业,为制造强国、制造强省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领导郑红波,市政府秘书长高圣元参加相关活动。

[编辑:兰俊 周锦春] [责任编辑:刘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