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明区卫生监督所召开游泳池监督监测专项工作会议
2023-05-22 19:34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光明区卫生监督所召开游泳池监督监测专项工作会议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5月22日讯 (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张浩)为进一步加强光明区游泳场所卫生监督工作,预防因游泳导致的介水传染病发生,近日,区卫生监督所联合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召开2023年光明区游泳池监督监测专项工作会议。

会上,区卫生监督所传达《深圳市公共卫生“健安”系列专项2号行动计划——游泳场所卫生》文件精神,通报了2022年光明区游泳场所监督监测情况,接着部署2023年光明区游泳池监督检测专项工作。随后,区疾控中心专家重点讲解游泳池抽检注意事项及常见消毒方法。最后,各游泳池负责人及卫生管理人员相互交流了管理经验,相互学习、相互促进。

下一阶段,区卫生监督所将继续开展对游泳场所的监督检查,发现问题及时督促整改,同时加强对从业人员的卫生知识和消毒技术培训,强化经营单位的法律意识、责任意识,加大公共卫生知识宣传,从而营造健康舒适的游泳环境,为广大群众的身体健康保驾护航。

[编辑:邓红丽 王容] [责任编辑:刘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