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心共绘,园岭街道红荔社区开展亲子绘画活动
2023-05-22 17:19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童”心共绘,园岭街道红荔社区开展亲子绘画活动

“童”心共绘——红荔社区亲子绘画活动。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5月22日讯(记者 朱佳若 通讯员 朱彦霖)为了更好地响应儿童友好城市创建的号召,5月20日下午,园岭街道红荔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童”心共绘——红荔社区亲子绘画活动,目的在于培养儿童的动手能力,激发儿童对美术活动的兴趣,提高儿童的动手实践能力和想象力,同时加强亲子之间的沟通互动,让家长更加了解孩子,使亲子关系更加融洽

小朋友在长卷上绘画。

活动现场,记者看到长长的画卷一字铺开,家长和小朋友们各自拿好绘画工具在长卷两侧绘画,神情专注又认真,他们共同讨论,一起动手,共同描绘着对儿童友好型城市的畅想。

“我要和妈妈一起画五颜六色的彩虹。”参与此次活动的李同学说道。在铺开的长卷画布上,孩子们用稚嫩却清晰的笔触,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大胆着色,画出心中色彩斑斓的世界。家长们也不时地在如何构图、选色等方面给孩子们提出建议,画面其乐融融。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涂色,一幅美丽画卷跃然于画布上,每一根线条都洋溢着孩子们快乐的希望,每一抹色彩都体现着他们丰富的童心。

家长和孩子一起动手,共同描绘着对儿童友好型城市的畅想。

以笔绘心,童心绘就美好畅想;以画传情,亲子共筑中国梦。此次活动丰富了社区儿童的课余文化生活,进一步增进辖区居民亲子之间的良好关系。“接下来,红荔社区将继续开展丰富多彩的社区文化活动,努力实现共建共享友好社区的美好愿景。辖区工作人员说道。

[编辑:陈飞 实习生杨倩怡] [责任编辑:战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