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鹏办事处举办股份合作公司专题培训会
2023-05-22 15:21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大鹏办事处举办股份合作公司专题培训会

专题培训会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5月22日讯(记者 周维朕 通讯员 张昆 朱亚囡为引导辖区股份合作公司科学规范管理,促进集体经济转型升级,近日,大鹏办事处召开了2023年股份合作公司经营班子及财务人员专题培训会,会议邀请大鹏新区相关部门业务人员开展政策宣讲、业务培训,各股份合作公司经营班子及相关财务人员参加培训。

培训会以观看廉政教育宣传片拉开序幕,警醒受训人员时刻保持清醒头脑,筑牢理想信念的“根”和“魂”。大鹏新区发展和财政局相关业务负责人从政策切入,详细解读了《深圳市大鹏新区扶持股份合作公司发展专项资金管理办法》《深圳市大鹏新区集体经济“一公司一特色”实施方案》,助力股份合作公司规范管理;而后大鹏新区税务局及大鹏办事处相关业务人员从实操入手,分别讲解了全面数字化电子发票相关业务和股份合作公司财务管理相关知识,有效提升财务人员的业务能力。现场参会人员认真学习,并就公司管理、财务流程等问题进行提问与交流。

此次培训会对各股份合作公司自主经营、项目开发、财务管理等方面提供了专业指导。接下来,大鹏办事处将持续助力股份合作公司规范管理,奋力完成经济发展目标任务,实现集体经济高质量发展。

[编辑:古亮宇 实习生杨倩怡] [责任编辑:战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