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公益同行 深圳马可波罗男篮走进龙城创新学校
2023-05-22 11:36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与公益同行 深圳马可波罗男篮走进龙城创新学校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5月22日讯(记者 李云云 通讯员 林晶晶)5月19日,由龙岗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指导、深圳新世纪篮球俱乐部主办的“深圳马可波罗男篮公益系列 走进龙城高级中学(教育集团)龙城创新学校”活动在该校篮球馆顺利举行。

龙城高级中学(教育集团作为深圳新世纪篮球俱乐部的青少年篮球人才共育基地,校园篮球氛围浓厚,爱好篮球学生众多。此次俱乐部公益活动走进龙城高级中学(教育集团所属的龙城创新学校,通过“运动伤病防护课堂”“篮球技战术课堂”及“趣味互动”等形式传递并分享专业的篮球技术和篮球带来的快乐。深圳新世纪篮球俱乐部副总经理鲁君向龙城创新学校副校长周景光赠送了深圳马可波罗男篮全队签名篮球,就此拉开了本站公益活动的序幕。

活动中,深圳马可波罗男篮官方指定的运动康复医疗机构康复训练师张然教练为学生们详细讲解了在篮球等各项运动中容易出现的伤病以及如何科学预防和紧急处置的相关知识。随后,俱乐部青年队主教练何忠勉指导也为学生们带来了一节别开生面的篮球公益讲堂。

在特训后,随即进行了现场考核,同学之间组队进行了团队投篮PK和趣味游戏的互动,让大家体会到一项团体运动,团队之间协同合作的重要性。

活动的最后,俱乐部为同学们颁发了纪念品,并进行合影留念,为本次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本赛季,深圳马可波罗男篮公益系列活动得到了马可波罗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和中海凯骊酒店的大力支持,作为俱乐部的合作伙伴,他们一直与俱乐部一起践行公益,积极推动篮球运动,推动体育和公益事业的深度融合发展。

[编辑:吴猛 周浩桦] [责任编辑:战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