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街道举行露营联谊活动
2023-05-22 11:35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凤凰街道举行露营联谊活动

image.png

凤凰街道单身青年联谊活动现场。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5月22日(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唐诗琪 文/图)5月20日,凤凰街道在虹桥公园举办了以“花YOUNG青春、与NI相遇”为主题的露营联谊活动。来自辖区企事业单位的60名单身青年参加了活动,12对男女青年成功牵手。

活动通过“第一印象”“那些年我们一起上过的课”等破冰游戏,让在场的青年们相互介绍、互相认识,在互动中消除彼此的陌生感。现场设置了干花相框DIY、“爱神丘比特”等游园摊位,吸引青年男女组队完成游戏。游园结束后,伴随着乐队现场演奏的音乐,青年们在轻松浪漫的氛围中,自由交流。经过近4个小时的互动,大家逐渐敞开心扉,畅所欲言。在“浪漫告白”环节,大家向心仪的“TA”表白,最终有12对青年男女成功牵手。“感谢街道举办的这次活动,给我们创造了脱单机会。”青年小陈说道。


[编辑:邓红丽 周浩桦] [责任编辑:战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