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携手企业开展破圈交流 “520”心动实验街区让罗湖青年频频点赞
2023-05-22 10:58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社区携手企业开展破圈交流 “520”心动实验街区让罗湖青年频频点赞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5月22日讯(记者 刘嘉敏 通讯员 李毅波)人间五月天,浅夏胜春烟。5月20日,罗湖区笋岗街道笋西社区携手社区企业北辰青年、深圳万象食家共同举办“520”心动实验街区青年交友活动,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充分展现罗湖青年真诚、乐观、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活动现场铺设有6个心动摊位,活动设置了“勾搭”派对、问心岛、夏“悸”唱片行、自传时光机、手冲咖啡落地指南、给未来爱人的一封信等6大互动环节。现场,青年们由一开始比较拘谨到逐渐熟悉,自由惬意聊天,再拍上几张颇具氛围感的自拍合照;自行组队,打破社交屏障,彼此熟悉起来,配合更加默契;沉浸式广场音乐会,与心动之人分享自己喜欢的音乐,通过卡片分享动人的歌词,展示照片分享自己的有趣人生和动人的经历,点点的浪漫氛围,让大家尽情畅聊、擦出火花。

在给未来爱人写一封信的环节,大家通过书信表达了自己的情感,写下了追求幸福和美好的生活的向往。在轻松活泼浪漫的氛围里,笋西社区为单身青年居民搭建了一个展示自我、缔结友谊的平台。

近年来,笋西社区积极搭建“党群——企企——社企”联动平台,推动辖区企业之间破圈交流,聚焦社区青年人最需求的问题精准开展服务,与辖区企业共建,搭建青年人交友平台,拓宽沟通交流渠道。通过链接“党建+企业”优势服务居民,活动联办、资源联享,放大党建外溢效应,促进社区党建、企业发展和居民幸福有机融合,进一步深化社区“大党委”建设,助力社区高质量发展。

[编辑:吴艳 实习生杨倩怡] [责任编辑:战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