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中文大学(深圳)2023年本科生毕业典礼举行 85%毕业生将继续深造
2023-05-22 10:50
来源: 深圳商报

香港中文大学(深圳)2023年本科生毕业典礼举行 85%毕业生将继续深造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5月22日讯深圳商报首席记者 吴吉 通讯员 马明霞)5月20日,香港中文大学(深圳)2023年本科生毕业典礼在大学中央大道举行,校长徐扬生教授及大学主管人员、教师代表在现场共同见证了2023届本科毕业生完成学业,奔赴星辰大海,开辟远大前程。

据悉,截至4月底,香港中文大学(深圳)2023届本科毕业生中有约85%将继续攻读硕士或博士学位,大部分同学已经拿到了包括剑桥大学、斯坦福大学、牛津大学、哈佛大学、北京大学、清华大学等世界知名大学的录取通知书;约15%的毕业生选择直接就业,已有同学收到华为、字节跳动、阿里巴巴、波士顿咨询、贝恩公司、宝洁等国内外知名企业的录用通知。

香港中文大学(深圳)校长、中国工程院院士徐扬生在致辞中表示:“人生是一段有质量的生命过程,而这个质量取决于你对优秀有多少追求。永远不要放弃对优秀的追求,只有这样,你的人生才会有无限的潜力。”

香港中文大学(深圳)理事会理事长、香港中文大学校长段崇智教授鼓励同学们延续香港中文大学力臻卓越的精神,发挥更大的影响力,为社会带来正面的改变。

2000年诺贝尔经济学奖得主詹姆斯·赫克曼教授在演讲中称赞了中国的发展成就,肯定港中大(深圳)短短几年来的发展,他也即将加入这里的一流研究团队。


[编辑:单铭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