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鹏新区为新毕业大学生送上“住房大礼包” 符合条件毕业生3个月免租
2023-05-22 09:37
来源: 深圳商报

大鹏新区为新毕业大学生送上“住房大礼包” 符合条件毕业生3个月免租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5月22日讯深圳商报记者 张宇婷)近日,深圳市大鹏新区住房和建设局发布了《关于进一步优化新毕业人才和候鸟型人才安居操作指引的公告》,为新毕业大学生和候鸟型人才带来安居实惠。符合条件的新毕业大学生可获得3个月的免租金过渡期住房,符合条件的柔性引进人才在大鹏新区服务30天以上的也可以申请短期租赁保障性住房。

据悉,新毕业人才是指符合《深圳市大鹏新区综合办公室关于印发人才住房配租管理办法的通知》第五条、第六条规定的条件,且全日制本科毕业后一年内(以毕业证书颁发时间为起算时间),在新区全职工作的企业(含学校、医院等事业单位和科研机构)人才。

符合以上条件人才,可在规定时间内由用人单位或主管部门按照“主动申请”原则进行,新毕业人才由企业提交人才住房申请资料至新区住房保障部门,另提交新毕业大学生人才有关免除3个月租金过渡期申请书,由企业负责人或住房专员签字并加盖公章后提交至新区住房保障部门办理。

[编辑:单铭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