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是热门目的地,也是面向全国输送旅客的重要客源地 深圳游客量保持高位运行
2023-05-22 09:02
来源: 深圳商报

既是热门目的地,也是面向全国输送旅客的重要客源地 深圳游客量保持高位运行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旅游景区活动精彩纷呈。深圳商报记者 刘文英 摄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5月22日讯深圳商报记者 范宏韬)5月19日至21日,第31届广州国际旅游展览会举行。深圳展厅齐聚25家涉旅企业,为外地旅游从业者和游客推介了一系列丰富的旅游新业态新玩法。

记者在展会现场看到,以“创意深圳 时尚之都”为主题的深圳展厅整体格局明亮,顶部空间巧妙运用粉色线条勾勒几何图形,营造出科技感和时尚感,莲花山、深圳湾、欢乐港湾、东部华侨城、梧桐山、大鹏半岛等鹏城名胜风景照,向外界展示深圳旅游风光。

在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组织下,欢乐谷、世界之窗、万众国际旅行社等深圳旅游企业积极推广旅游产品及境内外旅游线路。

万众国际旅行社副总经理谢丽丹表示,该社与境外目的国旅游局、航空公司、酒店等恢复了链接,获取了当地旅游业最新咨询。计划暑期推出迪拜嗨玩乐园亲子游、埃及访古之旅、伊朗波斯文化之旅等主题旅游产品。

“通过这次展会我们拓宽了市场,在现场接洽到来自广州、珠海等珠三角城市的知名旅行社。”深圳欢乐谷展位负责人吴少鸿介绍说。

记者了解到,今年深圳旅游业复苏势头强劲。“五一”假期,深圳全市5天共接待游客518.22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38.85亿元,同比分别增长107.80%、114.05%。世界之窗、欢乐谷、锦绣中华等热门景区游客量均创历史新高。与此同时,深圳各大交通枢纽吞吐旅客量保持高位运行,进出两旺。种种数据表明,深圳不仅是热门目的地,同时也是面向全国输送旅客的重要客源地。

[编辑:单铭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