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周末音乐嗨翻天
2023-05-22 08:07
来源: 深圳特区报

深圳周末音乐嗨翻天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5月22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刘莎莎 胡玥刚刚过去的周末,深圳各种演出嗨翻天。

5月20日、21日,2023深圳草莓音乐节、深圳大剧院浪漫“艺”夏——今夜无人入睡 魅力男声专场音乐会、可可·香奈儿的音乐清单——旅法女中音歌唱家李颖独唱音乐会、沉浸式互动探险亲子音乐剧《寻梦探险家》……从大梅沙海滨到福田CICCI Mall,从音乐节到音乐会,从流行、高雅到亲子家庭,全城“乐”翻天。

“像蜜蜂一样工作,像蝴蝶一样生活,这就是深圳。”市民小丽说。

“我从福田开车来,‘家门口’的音乐节怎么能错过呢!”“我们全宿舍一起出行,从广州坐高铁过来玩很方便。”“我从安徽特地‘飞’来,早就想看看深圳的大海了!躺在沙滩上,享受海天一线的美景,有音乐、美食、还有朋友,太美好了!”5月20日到21日连续两天,在大梅沙海滨公园,目之所及是一片欢乐的海洋。来自五湖四海的乐迷汇集于此,有的戴着墨镜坐在沙滩上享受阳光,有的一边手捧咖啡一边品尝美食,有的迎着海风摆好造型准备自拍,在音乐与美景中尽情享受着愉快的周末假期。据悉,两天内,24组音乐人和乐队逐一登台献唱,汇集了窦靖童、杨乃文、陈粒、马頔、达达乐队、郭采洁、盘尼西林等全国各地炙手可热的乐队和唱作人。今年草莓音乐节出演名单中首次加入海外乐队,the fin. 带来他们的最新专辑《Acoustic Versions》,而三人组摇滚乐队She Her Her Hers则在深圳为广大乐迷献上了他们的草莓音乐节首演。两天内,有超三万名乐迷在碧海蓝天之中畅享视听盛宴。山海港城尽显张力、活力与魅力。

除了“青春热浪”扑面的音乐节,周末的深圳也有对家庭观众“超友好”的亲子音乐剧。由美树文化出品的沉浸式互动探险亲子音乐剧《寻梦探险家》2.0于5月20日在深圳福田CICCI Mall上演。《寻梦探险家》2.0是一部集音乐、剧情和沉浸式体验于一体的儿童音乐剧,将互动探险的形式体现得淋漓尽致,小观众们化身为小探险家,加入探险队伍,跟着剧中角色玩转整个CICCI Mall。观众冯女士带着小学3年级的女儿参加了演出。“这部剧的互动环节设计非常巧妙,让观众们能够真正融入到剧情中去,与演员们一起探险,感受到了探险的刺激和乐趣。音乐剧中的音乐也十分优美,让我们在欣赏的同时不禁跟随着旋律一起跳动。”冯女士感叹,这类亲子演出让父母陪伴孩子参与体验,不仅是艺术的熏陶更是亲子关系的培养,非常贴心。“深圳的宜居氛围越来越浓,希望这样的亲子艺术越来越多。”


[编辑:黄春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