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井街道壆岗社区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进园区 薪火相传永向前”知识竞赛活动
2023-05-21 17:58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沙井街道壆岗社区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进园区 薪火相传永向前”知识竞赛活动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5月21日讯(记者 曾甜 通讯员 方黎)为进一步加强社区“两新”组织党建工作,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非公经济组织、社会组织、新业态新就业群体中落地见效,助力推动辖区企业高质量发展,5月20日,沙井街道壆岗社区党委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园区 薪火相传永向前”知识竞赛活动,充分营造了“以赛促学,以学促思,以思促行”的良好氛围。

image.png

据悉,此次知识竞赛得到金大智能党支部、“两新”联合支部、久安保安公司党支部、百超(深圳)激光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中亚集团党支部等党组织大力支持,共组织了12支队伍积极参与。竞赛内容涵盖党的二十大会议报告、党史、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等,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2名。

image.png

比赛共分为预赛和决赛两个环节,现场气氛热烈。预赛设必答题和抢答题两个环节,从12支参赛队伍中筛选出8支队伍进决赛。决赛更是紧张刺激,设有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红色经典歌曲等多环节。必答题环节,选手们“先声夺人”,配合默契,沉着应战,充分展现了扎实的理论功底。抢答题环节,参赛选手反应迅速,准确作答,发挥出色。风险题环节,你追我赶,精彩纷呈。参赛选手们精彩的竞技表现赢得了现场观众阵阵掌声。最终中亚集团党支部摘得桂冠。

此次“党的二十大精神进园区 薪火相传永向前”知识竞赛活动是壆岗社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一个缩影,既是对前期非公经济组织、社会组织、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学习成效的集中有效检验,也是对今后继续加强学习的有力鞭策。下一步,壆岗社区将探索更多喜闻乐见、寓教于乐的形式,持续掀起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强大声势和蓬勃热潮,引导党员干部把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

[编辑:曾甜 周锦春] [责任编辑:刘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