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爱为名打造消费新场景新模式!华侨城商管首个活动IP品牌“爱有Mó力”计划启动
2023-05-21 14:52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以爱为名打造消费新场景新模式!华侨城商管首个活动IP品牌“爱有Mó力”计划启动

1.jpeg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5月21日(记者 李蔓铃)母亲节、520、儿童节、父亲节、毕业季……随着消费日益蓬勃向上,华侨城商管公司回应消费市场对节庆情感表达的内在需求,推出首个活动IP品牌——“爱有Mó力”计划,联动深圳、佛山、济南、宁波等六城9个标杆项目,以爱为名打造新场景新模式“新玩法”,引领文旅商业复苏“加速跑”,全方位赋能高质量发展,践行中国文旅特色商业运营管理品牌的使命与担当。

6城9项目为爱发声,强IP联动创造文旅商业流量新玩法

华侨城商管公司发挥文旅特色的商业运营优势,正式推出首个活动IP品牌——“爱有Mó力”计划,整合2023年年中五大重要营销节点——母亲节、520、儿童节、父亲节以及毕业季,联动6城9个标杆项目,承接消费者的节庆仪式感与情感连接需求。

据了解,活动于5月14日至6月18日联动公司旗下深圳欢乐港湾、顺德欢乐海岸PLUS、深圳欢乐海岸、深圳华侨城创意文化园、深圳欢乐时光OCT PARK、深圳华侨城大厦、扬州梦幻之城、济南欢乐荟等项目,打造“主题市集、情感装置、多元活动、点亮仪式”四大活动主题,合力造势为公众爱的节日提案。

“爱有Mó力”计划的“Mó”有多重含义,“Mó”是深圳欢乐海岸和深圳欢乐港湾的魔幻浪漫,是深圳欢乐时光OCT PARK的摩登松弛,是顺德欢乐海岸PLUS和扬州梦幻之城的魔力狂欢;“Mó”第二声调的表达更是一种为爱奔赴永远上扬的勇气,希望在当下借助爱的节日为民众带来爱与希望。

摩天轮空中集市、8大情感装置、20多个线下+线上多元活动营造爱的氛围感和仪式感

WechatIMG1953.jpeg

WechatIMG1954.jpeg

WechatIMG1947.jpeg

深圳欢乐港湾的“湾区之光”摩天轮和佛山顺德欢乐海岸PLUS的“顺德眼”摩天轮成为大湾区上空最甜“CP组合”,联动打造爱有Mó力主题市集、主题包舱,推出系列优惠,并于520之夜携手南京欢乐滨江、西安欢乐海岸同步倒数,在深圳、顺德、南京、西安,四地上空共同点亮“爱有Mó力”计划画面,以灯光大秀谱写多元爱的新篇章。与此同时,深圳欢乐海岸狂欢广场大屏幕也转播了倒数盛况,并以烟花大秀形式,以“爱有Mó力”之名点亮城市,让城市与商业与人紧密相连。

WechatIMG1948.jpeg

市集首次被搬到摩天轮,一场史无前例的 Mó力市集备受游客喜爱。在深圳欢乐港湾座舱内,滑板、咖啡、营地等生活方式场景搬到空中,与生活方式类的品牌共创打造主题市集,让游客以开盲盒的惊喜体验,在空中感受多样的“Mó力”主题。此外,还有128米高空的粤港湾大湾区(深圳)婚博会主题舱,将Mó力浪漫值直接拉满。活动期间,除了摩天轮上的空中市集,还有童趣市集和非遗市集等各类主题市集,多维度贩卖爱与生活的趣味,持续传播爱的Mó力。

WechatIMG1946.jpeg

8大爱情装置精彩亮相,把节日的仪式感和氛围感拉满。在深圳欢乐港湾,“湾区之光”摩天轮下出现了深圳最大的“玫瑰空中花园”、摩天轮广场大型玫瑰花海、情人节斑马线;在深圳欢乐海岸,彩虹天梯、喜帖街、相思树等半惊喜亮相;在顺德欢乐海岸PLUS,与中国邮政合作推出520玫瑰广场幸福邮筒……

“爱有Mó力”计划中的各类多元活动,为公众创造爱的高光时刻。深圳欢乐海岸设有深礼堂开放日、相思树祈愿打卡等;深圳欢乐港湾开启玫瑰花海音乐会、萌宠摩天轮派对、街头互动演艺等;深圳欢乐时光开展520爱的搏击快闪、父亲节亲子艺术嘉年华等精彩主题活动。此外,#爱有Mó力爱在深圳、 #爱有Mó力爱在顺德、 #爱有Mó力爱在扬州、#爱有Mó力爱在济南等用户线上共创活动,与当地公众一起创造传播素材。还有“520情侣特写”“爱的表白”等活动为希望表达多元爱的消费者们提供了抒发情感的窗口。

WechatIMG1945.jpeg

内外联动,让爱的消费更轻松

活动期间,除了丰富多彩的活动外,华侨城商管协同旗下各项目联合发行“爱的 Mó力券”,内外联系动为爱优惠,让爱的消费更轻松。

据悉,华侨城商管联合深圳建行为爱加码,在5月18日至6月18日期间开展“爱有Mó力,欢乐有你”200万钜惠补贴活动,涵盖餐饮、摩天轮、海洋馆等业态,近百家商户参与,持续的惊喜优惠福利在深圳欢乐海岸、深圳欢乐港湾与消费者见面。

WechatIMG1950.jpeg

WechatIMG1951.jpeg

供给创新,新场景新模式创意涌现

为加大优质产品和服务供给,带动相关服务产业和消费市场全面复苏,助力消费升级,华侨城商管公司通过活动IP的构建,联动多城地标场景和标杆项目的优质体验,为公众带来“Mó力”无限的文旅商业特色体验。

无论是深圳欢乐海岸的“美好生活集合地”,顺德欢乐海岸PLUS“新一代文旅商业标杆的多元化优质体验”,还是深圳欢乐港湾的“国际湾区之心 滨海生活创想地”,深圳欢乐时光OCT PARK的“回到邻里生活”,深圳华侨城创意文化园的“城市文化与人文艺术栖息地”……华侨城商管努力打造让市民“近距离”获得身心松弛的项目,找寻都市人情感和放松身心的归处和城市情感地标。

[编辑:卢东勃 周锦春] [责任编辑:谭悦]